Expert Author Maurice Lorenz-Andree
为什么,在伦敦我们的第四大丹之一下进行了为期4周的自卫训练之后,我没有在突击队柔道俱乐部的一个积极的突击队员身上保护自己免受真实,模拟和不可预测的街道攻击。 一个真正的街头霸王模拟高峰,地狱一心想要让你失望,在突然袭击中大约需要3到4秒或更少。

我对在伦敦接受的自卫训练非常有信心,这是非常成功的。 我自信地能够保护自己免受一些模拟的城市攻击。 在这个突击队模拟攻击,我没有为他的攻击速度准备。 此外,我尝试了一种典型的柔道自卫技术来对抗一个不可预测的,积极的和快速移动的攻击者。

(a)我试图对这种快速和积极的攻击执行柔道投掷。

(b)在这样做的时候,我试图让身体接触,让我执行柔道技术-我进入了他的潜在控制区域,他的空间。

关于(a),永远不要试图抛出一个快速移动的攻击者,因为他永远不会给你正确的机会尝试抛出。 如果一些机会,你是成功的,他会更有可能吸收扔,因为他击中地板,这将真的惹他走了。 此外,你现在正在进入他的空间,让他有机会身体攻击你。 虽然你专注于踩着尝试你的投掷,但他的手可以自由地以各种方式打击你,他可以轻松地踢你-你完全容易受到他的攻击,并且尝试在城市混战或酒吧中

至于(b),避免进入他的空间,因为攻击者的主要目的是接近你,以便他可以身体攻击你。 因此,避免与攻击者接近(身体)是非常重要的。 当有人抓住你,或试图拥抱你,你的第一反应总是试图摆脱他,你的动物生存本能是逃避。 因此,永远不要给任何人机会接近你。

提示-当平方到一个突击队员时,不要对他微笑或笑容。 老实说,他认为你在撒尿。 不,你不是一个柔道的朋友;你的东西,他认为需要采取下来痛苦的快乐记忆的痛苦经历。

42突击队柔道俱乐部教他们的家庭成员和普通学生成员,在城市斗殴中保护自己或在酒吧对抗突击队对敌人使用的致命手无寸铁的战斗战术之间的区别。

在自卫的情况下,你从一个可能的致命的对抗走开,你避免了可能的问题。 避免给您90%自卫成功率。 我以前认识很多自卫教师,他们的学生很容易避免对抗或可能的对抗,而且没有回应身体防卫的情况。

突击队被训练来寻求他的敌人,致残或杀死他;他的心态和目的是摧毁和成功,他必须使用最致命的攻击手段。 你不是一个突击队。

在自卫,您应该从未试图投掷您的攻击者,如同上述被提及。 你能想象一位10石头的年轻女士试图抛出一个16石头的布鲁塞,谁只会抓住她,并把她和他一起打倒? 有罕见的情况下,当攻击者不会提出自己一扔,但抛出是不会让他失望.

另一个最喜欢的道场"技术"教易受伤害的年轻女士是放置一个人的绿巨人进入一个手臂锁,当他抓住她的翻领或手臂OWO,辉煌,这些往往是教在许多Dojos的"黑带"! 它不承担思考她现在是什么,在一个停车场或小街的黑暗角落,应该做这个男人在一个手臂锁??????

如果90%的成功自卫是基于回避和意识,那么当一切都失败了,当没有地方跑到或离开时,你能做些什么呢? 在这些关键时刻,你必须以最小的努力和最大的效果执行你的身体反应。
Axact

Axact

Vestibulum bibendum felis sit amet dolor auctor molestie. In dignissim eget nibh id dapibus. Fusce et suscipit orci. Aliquam sit amet urna lorem. Duis eu imperdiet nunc, non imperdiet libero.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