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初创顾问,我经常发现自己在一点点额外的努力,当谈到让球滚动。 为什么,你问? 这很简单,创业只有当每个人都给出110%,有时甚至是不够的时候才会成功。

无论如何,让我告诉您相当启发的经验我最近有当帮助一个新公司以他们的草根营销活动。 首先,我们坐下来的团队,并解释如何我们要做一些冷电话;电话,人对人的会议。 真正走出去,去了,不遗余力。

我正在帮助的创业公司是一个B2B公司,所以我们开始收集某些类型的企业名单。 我们去了地方商会和劫掠他们的被打印的目录,我们使用了老电话书,和googled废话在所有可能的类在我们的目标市场之内。 我们去在线目录网站300谷歌页面深,因为我们是后容易低挂果实,我们甚至去谷歌地图找到基于家庭的企业在我们指定的目标业务类别。

我们发现的是相当惊人的,虽然事后不是太令人惊讶。

当它来到谷歌这是更多或更少的目录类型的网站上列出的网站,很明显,这些信息是旁边毫无价值的-即使是那些在搜索的前几页。 大多数所有的电话号码都被断开,停止服务,或者现在属于别人,他们不知道我们在谈论什么,也从来没有听说过我们要求的公司-我说的是近75%。

当我们去各个城市的Google地图上列出的企业的实际地址时,我们发现公buildings楼有新的租户,我们发现没有被占用的房屋出售,我们发现一些地址甚至不存在。 当我们找到某人时,他们经常说他们不再这样做,或者他们曾经做过的承租人,但是搬走了。 有时这是一个前配偶,现在离婚谁已经搬出。

当地商会如何打印目录? 嗯,好一点的实际上,但没有什么接近可靠的,至少有四分之一的公司不再存在,请记住这是一年之内,因为目录通常每年打印在商会。 电话簿怎么样 那么,电话簿大致相同,只比钱伯斯的出版物差一点-我想这是有道理的? 对于那些做广告的公司来说,这是多么浪费钱waste?

这个故事的moral意?

你不能信任的数据在线,你不能信任打印的数据,你肯定是地狱不能信任的最好的搜索引擎优化结果产生的在线目录网站,但从来没有监控,修剪或更新。




Axact

Axact

Vestibulum bibendum felis sit amet dolor auctor molestie. In dignissim eget nibh id dapibus. Fusce et suscipit orci. Aliquam sit amet urna lorem. Duis eu imperdiet nunc, non imperdiet libero.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